梅西因逃税被判21个月监禁是真的吗 梅西怎么判刑21个月了 梅西究竟做了什么?

2016-07-07来源 : 互联网

梅西因逃税被判21个月监禁是真的吗 梅西怎么判刑21个月了 梅西究竟做了什么?今天,阿根廷球星梅西**偷漏税的案子终于有了结果,巴塞罗那当地**宣布:梅西和他的父亲被判有期徒刑21个月。

2007年至2009年,梅西和他的父亲逃税410万欧元。虽然梅西表示自己并不知情,相关事宜是交给父亲打理,法庭仍裁定梅西和其父亲监禁21个月,并处以350万欧元的罚款。不过根据西班牙法律,初犯且非**犯罪、被判低于两年有期徒刑的人可缓刑,因此他们或无需真正入狱。

以上是关于梅西因逃税被判21个月监禁是真的吗 梅西怎么判刑21个月了 梅西究竟做了什么?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