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爱父亲为女放弃治疗得了什么病 愿捐献所有器官?

2016-07-07来源 : 互联网

湖南大爱父亲为女放弃*疗得了什么病 愿捐献所有器官?2016年7月5日,湖南长沙,**原本有一个幸福的家,如今这个家遭受了沉重打击。半个多月的时间里,先是**被查出胆囊癌晚期,然后他的大女儿也被诊断患有急性白血病。因为“女儿以后还有很多梦想要实现”,**决定把生的希望让给女儿——自己放弃*疗,留着医药费给女儿*病。而为了报答社会,这个朴实的株洲汉子,在生命进入倒计时后,说服家人,签订了眼角膜捐赠协议。不久的将来,**的眼角膜将给他人带来光明。

今年37岁的**是醴陵市东富镇人。他年轻时在山西当了4年兵,退伍回乡后做了十多年的运输工作。今年5月的**,**突然感觉腹部有些胀,不过他没在意。哪知,此后几天,他感觉腹部越来越胀,而且全身开始疼痛,连续几天吃不下饭。这时,他才意识到自己的身体出了问题。他到湖南师范大学附属湘东医院(以下简称湘东医院)检查身体,结果是:胆囊癌晚期,而且癌细胞已经扩散,几乎没有医*的希望了。随后,**去了长沙中南大学湘雅医院,病情得到了确诊。

**的姑父张生良说,虽然患上了绝症,但**很乐观,他觉得他或许能挺过去。虽然家中经济条件一般,但当时**没有求助社会。唯一让**放心不下的是家中的两个女儿,其中大女儿13岁,小女儿才6岁。**曾说,“为了两个女儿,我也得勇敢地活下去”。让**意想不到的是,命运对他的打击没有就此结束。在他被查出胆囊癌晚期半个多月后,大女儿张希凡被查出患有急性白血病。得知此消息,**当时就瘫倒在地。

给张希凡看病的费用特别大,有时**就是七八千元。张生良说,为让女儿康复,**同意家人向社会求助。得知**父女的遭遇后,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纷纷为他们捐款,最终,**父女共收到20多万元的捐款。不过,相对于*疗**父女所需的医药费,还有很大的缺口。在**眼里,大女儿是一个活泼、开朗、大方,特别招人喜欢的孩子,而且乖巧懂事。为了让女儿能够得到更好的*疗,**放弃了*疗。“女儿现在还小,还有很长的精彩人生等待她去经历,还有很多的梦想等待她去实现,作为一名父亲,我只希望女儿能健康、幸福地成长。”**说,他不想再给家里添任何负担,“我把生的希望全部留给女儿”。

7月2日,**感觉到自己时日无多了。当天晚上,**忍着全身疼痛,拉了拉母亲的衣角,示意有话要说。“妈,我想把身上健康的器官都捐了。”听到儿子用微弱的声音说出这句话时,**的母亲骆福云当时就吓坏了。“身体少了一部分,怎么能入土为安呢?”骆福云强烈反对。“妈,社会帮助了我们这么多,我现在什么都做不了了,我愿意把器官捐献出来,这是我的荣耀,因为我曾经是一名军人。”**对母亲说。

后来,骆福云含着泪水,点头同意了儿子的最后一个愿望。湘东医院肝胆外科主*医师符安元介绍,胆囊癌在早期很难被察觉,被察觉时,往往到了中晚期,而此时已错过了最佳*疗时间。这时候,只能做保守*疗,尽量延续患者的生命。符安元告诉记者,**放弃*疗后,病情迅速恶化,他的生命已经维持不了几天了。符安元还告诉记者,**每天要忍受常人难以想象的疼痛,不到万不得已不打止痛针,只为给女儿多省下一些的医药费。**曾跟他说过,想在临终前,见妻子和大女儿一面。但是,**也许无法如愿了,因为他的大女儿正在上海*病,他则坚持要妻子待在上海照顾大女儿。图为母亲拿着**的手按指纹,签署捐献书。

以上是关于湖南大爱父亲为女放弃*疗得了什么病 愿捐献所有器官?的全部内容!

标签: 湖南大爱父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