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特大洪水到底有多严重 南方大雨众生相 目前武汉洪灾最新情况 武汉未来一周天气预报?

2016-07-07来源 : 互联网

武汉特大洪水到底有多严重 南方大雨众生相 目前武汉洪灾*新情况 武汉未来一周天气预报?这是一个多雨的夏天,认真的说,雨下得过分多了。看看**气象台6日发布的降雨量预报,半个中国都在下雨。今年是98年以来抗洪形势*严峻的一年,洪灾一点都不有趣,但是大雨中还有很多斗志昂扬人,有很多打动人心的事。

以下内容来自**公众号“因缺思挺(ID:in_qst)”:

而对很多人来说,这不单单是一个多雨的夏天那么简单。根据***的统计,截止5日,这连续不断的大雨已经导致2333.5万人受灾。事实上,今年是98年以来抗洪形势*严峻的一年。目前长江中下游多地的水位已经超过警戒水位,而随着7月1日黄河正式进入汛期,中国大地上的水,还将影响更多人的生活。

小雨怡情,大雨湿身。连续不断的暴雨,轻则让人上班迟到、汽车熄*、重则淹人家园田地,夺人性命。是的,洪灾的世界一点都不因缺思挺(interesting),一点都不有趣。但是大雨中还有很多斗志昂扬人,有很多打动人心的事,他们,是因缺思挺的。

那歌怎么唱来的?“就算大雨让这座城市颠倒,我会给你怀抱。”

part1:吃货大旗永不倒

暴雨中有很多给身边人送去食物的“男神”。

这是中南财大的一位老师,开着皮划艇给困在宿舍的同学送去午餐:

这是中南民大的一位同学,淌过齐肩深的水,为舍友带来了食物:

这是武汉工商学院的一位辅导员,他跑到校外给同学们买了一箱泡面,又淌水送了进去:

part2:**修得同船渡

大雨“倾城”,船成了*靠谱的交通和救灾工具。在这些船上也有许多有趣的故事。

在被暴雨侵袭的南京理工大学校园内,有一艘**化的友谊*轮。@937江苏新闻广播是这么介绍的:南理工的印度男,载着哈萨克斯坦男和塔吉克斯坦男,以及中国男,沿着三号路向四号门驶去……

part3:*帅不过***

*近***一直很帅,他们有的在西沙军演“扬大汉天威”,有的在列装运-20展现“胖妞雄风”。而在抗洪一线,他们更是帅得不要不要的。和他们一样帅的,还有各路参与救灾的警察叔叔们。

这是参与救灾的一位大兵哥,他们不穿雨衣,运沙袋浑身泥里外湿透;六十斤沙袋每人扛三百个来回六百趟:

这名消防员叫刘俊林,他手中抱着的婴儿只有19天大。林俊林和他的战友们从1.5米深的水中救出了被困了3天的母子两人:

以上是关于武汉特大洪水到底有多严重 南方大雨众生相 目前武汉洪灾*新情况 武汉未来一周天气预报?的全部内容!

标签: 武汉特大洪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