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女一男宾馆自杀事件到底是怎么回事为什么要自杀多大了 现场发现遗书称对不起父母?

2016-07-07来源 : 互联网

两女一男宾馆**事件到底是怎么回事为什么要**多大了 现场发现遗书称对不起父母?南京市公安局鼓楼分局官方微博@南京鼓楼警方7月5日晚21:34发布通告称,南京三牌楼大街某宾馆内,有两女一男**身亡。

通报称,7月5日17时许,南京三牌楼大街某宾馆负责人**称,发现三名旅客在宾馆房间**,120救护人员**时间赶赴现场、检查确认三人均已死亡。

经警方现场勘查了解,三人登记身份为赵某(男,陕西人25岁)、王某(女,安徽人20岁)、沈某(女,陕西人18岁)。警方在现场发现遗书,**者称厌世**,对不起父母。

社交媒体有传言称,该宾馆内**的一男两女是因为高考没考好而集体**。

对此,南京市公安局鼓楼分局政工办的王欣雁告诉记者,网传说法不属实。王欣雁表示,关于案件的具体细节,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以上是关于两女一男宾馆**事件到底是怎么回事为什么要**多大了 现场发现遗书称对不起父母?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