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妖倾城幽瞳谁演的最后结局是什么 半妖倾城幽瞳扮演者米热个人资料简介及演过的电视剧?

2016-07-07来源 : 互联网

半妖倾城幽瞳谁演的*后结局是什么 半妖倾城幽瞳扮演者米热个人资料简介及演过的电视剧?半妖倾城的男二号还不错啊,小伙子长得帅呆了。那么接下来小编就来和大家介绍一下半妖倾城幽瞳演员。

半妖倾城幽瞳扮演者米热

早年经历

米热,原名米热夏提▪亚里坤,1991年7月20日生于新疆乌鲁木齐,2010年考入上海戏剧学院影视表演专业。

2013年米热参加自由质在Q库宁哲亚洲型男大赛,并获得30强选手,后晋级**时自动退赛;同年签约于正工作室。2014年5月经米热夏提本人说明正式改艺名为米热。

米热

米热,1991年7月20日出生在新疆乌鲁木齐,中国内地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2010级表演系,于正工作室签约男演员。2013年,米热参加自由质在——Q库宁哲亚洲型男大赛并晋级***。2014年1月,*次参演电视剧《班淑**》;3月,参演电视剧《遇见爱情的利先生》;7月,在周播剧《美人制造》饰演美男子张易之而获得关注。2016年参演电视剧《半妖倾城》

米热图片欣赏:

以上是关于半妖倾城幽瞳谁演的*后结局是什么 半妖倾城幽瞳扮演者米热个人资料简介及演过的电视剧?的全部内容!

标签: 半妖倾城幽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