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少年密码王源剧照|超少年密码王源什么角色|超少年密码王源所有剧照及结局揭秘?

2016-07-07来源 : 互联网

超少年密码王源剧照|超少年密码王源什么角色|超少年密码王源所有剧照及结局揭秘?超少年密码剧中王源饰演的隋玉是机器人吗?小编听说王源在超少年密码中的剧照很帅气啊,大家都看过了吗?下面3158小编带大家看看超少年密码王源的剧照吧。

超少年密码跟三只搭戏的还有其他的前辈,如谌浩轩的妈妈是由左小青饰演,王祖蓝在《超少》里演的什么小编还不是太清楚,不过从他在预告片里说的那段消灭AI的话来看,应该是个**机器人的某个公司的高管,之所以要毁灭AI,是因为AI的变异。

在这里有必要说一下我们王源饰演的AI。**版的预告片我想大家都看过了,机器人有三**则,**机器人不许伤害人类,跟不能使人类受到伤害,第二在不违背**法则的情况下,机器人必须服从人类的指令,第三,在不违背**第二条的情况下,机器人必须保护自己。

但是AI这种机器人却违背了这三**则,伤害了夏常安的父母,使其身亡,这样的机器人,可以说是失败品,也可以说是变异,转化,升级,拥有*立意识,且拥有超能力的机器人无疑是*危险的。

夏常安的父母被AI害死,而AI很有可能就是夏常安*好的哥们儿隋玉,这期间的感情纠葛看的小编心慌慌啊!

以上是关于超少年密码王源剧照|超少年密码王源什么角色|超少年密码王源所有剧照及结局揭秘?的全部内容!

标签: 超少年密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