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爆南京南动车所外墙坍塌 24趟高铁动车停运晚点分别是哪些列车表?

2016-07-08来源 : 互联网

网爆南京南动车所外墙坍塌 24趟高铁动车停运晚点分别是哪些列车表?因连夜的强降雨,导致南京南动车所动车组出库方向咽喉区的围墙倒塌,直接影响了宁安、宁杭、京沪方向所有的动车出库。经过2个多小时*修,南京南站始发车辆运行开始**。据统计,昨日南京站和南京南站一共有24趟高铁动车延误、停运。

受南方大范围暴雨水害影响,7月7日凌晨,南京南站动车所动**发生围墙倒塌。据网友爆料,出库方向咽喉区围墙倒塌200立方米,影响多个方向所有动车出库,乘务员也被困在动车所里。上午,上海铁路局南京动车段回应称,受影响线路正在全力*通,陆续**。

北京青年报记者从南京南站党委宣传部了解到,凌晨4时40分,南京南动车所线路外墙经雨水浸泡松动后倒塌,倒塌的围墙大约七八米,同时还压倒了周边的树木,泥土和树木将铁轨掩埋。动车所内始发的芜湖、上海、安庆方向的列车无法出库,乘务员也只能在动车所内等待。

事故发生后,铁路部门立刻启动应急预案,组织人员清扫线路。6时35分左右,已经有部分列车出库,至9时20分全部线路**。受此影响,约有24趟列车晚点或者取消。“只是泥土等掩埋了铁轨导致封闭,但是铁路上的高压线没有问题,所以将杂物清开车辆就可以运行了。”铁路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

以上是关于网爆南京南动车所外墙坍塌 24趟高铁动车停运晚点分别是哪些列车表?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