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高校男生暴雨中集体为女生送饭图 武汉还在下雨吗 武汉天气预报未来一周?

2016-07-08来源 : 互联网

武汉高校男生暴雨中集体为女生送饭图 武汉还在下雨吗 武汉天气预报未来一周?7月6日,暴雨肆虐,不少被淹高校学生吃饭成了难题,为了方便学生,武汉工商学院特地给同学们送去近万份盒饭,由食堂工作人员和各学院班干部一一送到学生宿舍楼下,免费发放给学生。

武汉工商学院全校淹水,多处水深超过膝盖,宿舍到食堂的路更是难以通行。正当不少女同学担心吃饭问题时,学校通知大家,免费为大家送餐。下午1时许,一艘皮划艇来回行驶在该校宿舍楼与食堂之间,艇上两位食堂人员一人打着伞,一人用手护着饭。

以上是关于武汉高校男生暴雨中集体为女生送饭图 武汉还在下雨吗 武汉天气预报未来一周?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