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工皇妃之楚乔传在哪取景的 特工皇妃之楚乔传拍摄地点是在什么地方为什么要选择这个地方拍摄?

2016-07-12来源 : 互联网

特工皇妃之楚乔传在哪取景的 特工皇妃之楚乔传拍摄地点是在什么地方为什么要选择这个地方拍摄?《特工皇妃楚乔传》是一部由上海蜜淘影业有限公司制作发行,慈文传媒和克顿传媒联合出品,赵丽颖、林更新、窦骁、李沁等主演的电视剧,改编自潇湘冬儿所著的小说《11处特工皇妃》。讲述了女主角楚乔(赵丽颖饰)从一个女奴到一代女战神的蜕变史,热血激昂的女性励志成长交织权谋智斗的新颖题材,*树一帜的视觉体验。

中文名称特工皇妃楚乔传

外文名称Chu Qiao Zhuan;Queen of no.11 agent

其它译名11处特工皇妃,特工皇妃

出品时间2016年

出品公司无锡慈嘉影视有限公司

制片地区中国

导演吴锦源

原著潇湘冬儿

主演赵丽颖,林更新,窦骁,邓伦,李沁,阚清子

类型古代**

集数45集

播出时间2017年

语言汉语普通话

*播平台爱奇艺 湖南卫视

编剧嘉纹、杨涛、陈岚

以上是关于特工皇妃之楚乔传在哪取景的 特工皇妃之楚乔传拍摄地点是在什么地方为什么要选择这个地方拍摄?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