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工皇妃楚乔传李沁进组了吗 李沁在 特工皇妃楚乔传扮演的什么角色最后结局如何?

2016-07-12来源 : 互联网

特工皇妃楚乔传李沁进组了吗 李沁在 特工皇妃楚乔传扮演的什么角色*后结局如何?西魏年间乱世混战,大批平民在战乱中沦为奴隶,命如草芥。奴籍少女楚乔被送入人猎场供贵族娱乐射杀,幸得西凉世子燕洵暗中相救。随后她被带进权倾朝野的门阀宇文家,目睹兄姐相继惨死,立誓要带妹妹逃出牢笼。楚乔受到开明贵族宇文玥关注,被迫接受严厉训练的同时,更与燕洵结下深厚友谊。

西魏门阀争斗,燕洵一家被屠,深陷绝境,楚乔与他生死相守并力助他逃脱困局。然而回到西凉后,燕洵野心膨胀,不惜以满城百姓的性命为代价割据称雄。楚乔在绝望中与燕洵分道扬镳,并与力求“**一统、释奴止戈“的宇文玥并肩作战,粉碎了燕洵的复仇计划,成为心怀苍生的巾帼将军。权臣宇文泰也在良臣劝谏下释放奴隶,荼毒数**的掠民为奴的**至此解冻。

纳兰红叶(李沁 饰)怀宋的长公主,实则为怀宋的当家人,为了怀宋的未来苦心经营,而与燕洵联姻做了燕洵的皇后,一直未向燕洵暴露她“玄墨”的身份,即燕洵好兄弟的身份,直到终点。

以上是关于特工皇妃楚乔传李沁进组了吗 李沁在 特工皇妃楚乔传扮演的什么角色*后结局如何?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