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天空城羽还真喜欢流星花神吗 结局是什么?

2016-07-13来源 : 互联网

九州天空城羽还真喜欢流星花神吗 结局是什么?星流花神易茯苓,天真无邪且神秘,看似弱小实则拥有*大的能量。

继有份参演的电视剧《好先生》收官之后,关晓彤在备考期间拍摄的另一部剧《九州天空城》也即将上映,在剧中饰演的角色被张若昀和刘畅爱得深沉,关晓彤扮演玛丽苏,受访时她忍不住笑称:我饰演的是一个玛丽苏女主,虽然观众看了可能会很不爽,但是我自己演得很爽。

《九州天空城》和其他奇幻题材电视剧一样,给观众构建了一个新的世界观,讲述的是在神秘力量的驱使下,人族和羽族在维系了短暂的和平之后,再度陷入了剑拔弩张的战争。张若昀饰演的是羽组皇风天逸、刘畅饰演的是人族皇子白庭君,关晓彤饰演的易茯苓是流星花神,拥有*大的能量。在人族和羽族的世界大战包装下,其实是风天逸、白庭君和易茯苓的三角虐恋。

关晓彤介绍自己的角色时说:我的角色就是一个**的化身,只是拍感情戏的时候会比较尴尬。从的片花中,关晓彤和张若昀有几段吻戏,而在剧集拍摄期间,关晓彤还未成年,这让张若昀十分难为情,他说:这是我**次和还没参加高考的人搭档,我知道和未成年人谈恋爱不好,所以我们拍吻戏的时候,都会借位。

该剧将于2016年7月20日在江苏卫视和腾讯视频同步播出。

以上是关于九州天空城羽还真喜欢流星花神吗 结局是什么?的全部内容!

标签: 九州天空城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