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天空城预告片里那首男声哼的歌叫什么 九州天空城预告片里面的是什么歌谁唱的?

2016-07-13来源 : 互联网

九州天空城预告片里那*男声哼的歌叫什么 九州天空城预告片里面的是什么歌谁唱的?《九州·天空城》的预告片很多人都看了,五味杂陈,难于言表。这是九州吗?这是我们守护了十五年也许以后还会继续坚持下去的九州吗?这是当年买IP时候信誓旦旦要振兴的九州吗?恕难从命。

这是一个没有诚意的九州,这是一个皮套工程的九州,这是一个令老读者难以接受的九州。

这个九州世界,我可以更换地名、人名,在剧情一模一样的条件下,硬生生改编成一个中国古代**言情故事,没有一点违和感,甚至换了片名就能直接公映的那种,题目就叫《羽落,在中国的土地上》。

我不知道该如何评价这部剧在设定上对九州原设定的修改,而在这样的修改之后还能大言不惭派水军口口声声说:“九州大环境没有变。”

没有变?没有变是不是指九个州的名字没有变?其他全部拆了重组?

我们的九州不应该是个皮套,它曾经是一滴水,我们不希望让他变成一潭死水。

以上是关于九州天空城预告片里那*男声哼的歌叫什么 九州天空城预告片里面的是什么歌谁唱的?的全部内容!

标签: 九州天空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