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幻城跟李晨有什么关系里面有李晨吗 李晨真幻城中扮演了什么角色最后结局好吗?

2016-07-14来源 : 互联网

电视剧幻城跟李晨有什么关系里面有李晨吗 李晨真幻城中扮演了什么角色最后结局好吗?【吴秀波、郑佩佩加盟《#幻城#》,姚晨、李晨或客串】耀客文化出品魔幻剧#电视剧幻城#继发布会公布首批演员@冯绍峰 @宋茜-fx--victoria @馬天宇 @张萌 @胡兵 @邵兵 @汪铎 和前日公布金喜善和徐娇加盟外,可靠消息,#吴秀波#、#郑佩佩#已确定加盟,另出品方也向姚晨和李晨发出邀请,两人或将客串出演。

虽说还没官宣,不能下定论,不过当年我也打死都不信冯叔会接的。

冯叔至少还能说是自己投资赚钱吧,波叔这又是为了什么_(:з)∠)_

不过翻了下转发,看到波叔粉丝说有可能是为了还人情,我才想起来波叔前段时间演过耀客传媒的离婚律师,耀客正是电视剧幻城的制作公司,所以也是因为这邀请姚晨的?

以上是关于电视剧幻城跟李晨有什么关系里面有李晨吗 李晨真幻城中扮演了什么角色最后结局好吗?的全部内容!

标签: 幻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