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幻城》鼠妖的扮演者是谁啊 鼠妖最后结局是什么 扮演者鼠妖还演过什么电视剧?

2016-07-14来源 : 互联网

电视剧《幻城》鼠妖的扮演者是谁啊 鼠妖最后结局是什么 扮演者鼠妖还演过什么电视剧?《幻城》的来临,好像从一开始就表明了它真命天子般的身份,就好像幻雪帝国中的父皇。一名大一学生,以大幻想的形式为人们打开了一扇门,就是从这扇门里,涌出来十万册《幻城》,一跃成为北京图书订货会上排行榜的的第二名。有书商说,排行榜上的前三名里,店里面已经有两部在卖了,一部是名字取得好,一部是跟韩流的风,实际的销售情况,并不如想象的好,就看《幻城》怎么样了,或许《幻城》能让我们过个好年。风社打出来的旗号是:2003,你《幻城》了么,为营销《幻城》,还推出了一个出版界前所未有的举措,在订货会开幕前,借新年贺喜的时机,春风社社长亲自向其旗下的销售商推荐《幻城》,这一举动令销售商们既感到温暖、又感到可信,导致的直接结果就是十万册的印数几乎没怎么费力,就被顺利分割。在没有阅读《幻城》、出版社没有更多造市的情况下,应该说销售商们的信心,是建立在对春风社信任的基础上的。

在2002年结束之前还不大有人知道的郭敬明,被称为继韩寒之后的青春小说擂主,郭敬明为四川自贡人,《幻城》的盛况应该是被三方面所分享的,一方是出版社,一方是郭敬明本人,还有一方就是《萌芽》。《萌芽》是短篇《幻城》的推出者,传言在2002年,要数登载了《幻城》的那一期《萌芽》卖的最好,如今的《萌芽》网站,也因为能够看到《幻城》的电子版而充满人气。《幻城》背后,绵绵情长 但真正让郭敬明一炮走红的还是他的《幻城》,《幻城》从2003年1月底上市后至12月,累计销售84万册,据有关媒体报道,在2003年11月的全国文学类畅销书排行榜上,《幻城》名列第三;而他自己也在新浪网与南方都市报等媒体联合举办的“2003年度中华文学人物”评选活动中,被提名为“人气最旺的作家”之一,与大家王蒙、海岩排在一起,让不少文学前辈望尘莫及。

《幻城》同年(2003年)被苏州交通广播-欢乐都市夜节目组制作成广播有声版,并被播出。

以上是关于电视剧《幻城》鼠妖的扮演者是谁啊 鼠妖最后结局是什么 扮演者鼠妖还演过什么电视剧?的全部内容!

标签: 电视剧 幻城 鼠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