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14日夕阳映红半边天意味着什么 朋友圈被晚霞“霸屏”图片观看 未来成都一周天气?

2016-07-15来源 : 互联网

成都14日夕阳映红半边天意味着什么 朋友圈被晚霞“霸屏”图片观看 未来成都一周天气?7月14日,成都白天阵阵小雨飘过之后,傍晚十分,天边挂上了灿烂的晚霞。不少市民都被这美丽的景色吸引,纷纷拍照转发,微信朋友圈一眼望去全是网友拍摄的晚霞照片。

究竟美丽的晚霞是怎么产生的,它又预示着什么呢,记者了解到,太阳光斜射,通过空气层的路程比较长,受到散射减弱得很厉害。减弱得最多的是太阳光波中的紫色,其次是靛、蓝色等,减弱得最少的是红色或橙色光。这些减弱后的彩色阳光,照射在天空和云层上,就形成鲜艳夺目的彩霞。

如果出现鲜艳的晚霞,说明晚霞主要是由尘埃等干粒子对阳光散射所致,代表着西边的天气比较干燥。按照气流由西向东移动的规律,未来本地的天气不会转坏,正好印证了记者从四川省气象台了解到的,明天白天我省大部分地区将迎来晴天的预告。

网友评论

网友“鲁西西”:哇塞!这两天天气跟度假一样,根本不用去马尔代夫了撒!

网友“信·仰”:我不会告诉你们,昨儿下午我在天台呆了一下午,就为欣赏美景。

网友“飞马行空”:这是自2002年以来,我见过的成都能见度最高的一次,没有之一

网友“投影专卖 小莉”:昨天的晚霞真的美爆了,谚语道:朝霞不出门晚霞行千里,说明未来几天又是大晴天

以上是关于成都14日夕阳映红半边天意味着什么 朋友圈被晚霞“霸屏”图片观看 未来成都一周天气?的全部内容!

标签: 阳映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