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与王菲齐名为家庭隐退 如今在台下幸福落泪 王菲是谁做什么的个人资料简介?

2016-07-15来源 : 互联网

她与王菲齐名为家庭隐退 如今在台下幸福落泪 王菲是谁做什么的个人资料简介?香港艺人林海峰于香港红馆演出脱口秀“是但噏广东话”,13日为*终场。除了老婆彭羚外,张智霖、袁咏仪、杨千嬅及俞琤等不少港星都有出席捧场。林海峰在谢幕的时侯,向父母及彭羚表达感谢,妻子彭羚更是感动落泪。

当天,鲜有表达情感的林海峰目光转向老婆彭羚,更发表了爱的宣言,他说:“记得那时侯在TVB的化妆室,**眼看见这个人就觉得‘就是这个人了’,我觉得自己的决定没有错,因为有她才有我。”全场观众更拍掌欢呼,而彭羚立即双手掩面感动落泪,*后林海峰笑着呼吁记者别再拍她了,想要好好的保护老婆。

上世纪90年代的香港乐坛,除了有四大天王,还有四大天后:叶倩文、王菲、郑秀文以及彭羚。甘心做老公林海峰背后女人的彭羚(英文名 Cass),原名彭映盈,初入行时曾担任和音歌手,1990年才签约唱片公司正式加入乐坛,擅长演绎音域广的歌曲。

1998年,她与林海峰在加拿大结婚,并分别于2000年及2004年诞下女儿林泳和林清。

她于2002年举行两场“Cass and the City”演唱会,推出《给我唱过的男孩们》和《Precious Moments》两张专辑后,便甚少在公开场合露面。

彭羚嫁给林海峰之后,一直当全职主妇,专心相夫教女。而两名女儿也被她教得非常乖巧,同时入读名校,成绩优异。林海峰接受采访时曾透露,他跟彭羚结婚之前就已经谈好,他希望自己的太太全职照顾家人,不要抛头露面,而他作为一家之主,即使自己不吃,也会**养家。

以上是关于她与王菲齐名为家庭隐退 如今在台下幸福落泪 王菲是谁做什么的个人资料简介?的全部内容!

标签: 王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