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大肚子超明显是真的吗 林心如怀孕照片 林心如结婚了吗什么时候结婚?

2016-07-18来源 : 互联网

林心如大肚子超明显是真的吗 林心如怀孕照片 林心如结婚了吗什么时候结婚?7月14日凌晨,林心如与霍建华到KTV唱歌,而在出门的时候被拍到“大肚照”,疑似坐实怀孕传闻。目前林心如、霍建华双方工作人员并未回应传闻。

月初,林心如应某珠宝品牌之邀现身巴黎,同场还有著名公关郑绍康,他将被传怀孕的新闻拿给林心如看,林心如看过后则哈哈大笑,似乎不急着否认。圈中知情人士透露,因为怀孕所以林心如才把婚礼匆匆定为这月底。

5月20日,霍建华林心如恋情公布,紫薇爱情尘埃落定。霍建华妈妈十分开心,对准儿媳林心如进行了肯定,对于霍建华林心认爱是因为“有喜”?霍妈听到消息很震惊,笑称儿子没告诉她,“我不知道耶,如果有,当然好。”

林心如今年1月的40岁生日派对,当天霍建华迟到,一进场就被灌酒。老干部趁酒告白,有人开玩笑让两人舌吻,当时还被林心如赏了个白眼。

以上是关于林心如大肚子超明显是真的吗 林心如怀孕照片 林心如结婚了吗什么时候结婚?的全部内容!

标签: 林心如大肚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