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首都东京发生地震建筑物摇晃有无人员伤亡 日本京东发生了几级地震?

2016-07-18来源 : 互联网

日本*都东京发生地震建筑物摇晃有无人员伤亡 日本京东发生了几级地震?日本东部发生5级地震,*都东京高楼摇晃,暂时没有接获死伤或严重破坏的投报,也没有引发海啸警报。

日本气象厅指出,地震发生在当地时间今**午1时24分(新加坡时间下午12时24分),震央在东京东北部的茨城县(Ibaraki),震源深度约40公里。

据日本媒体报道,受影响地区的新干线服务暂停;茨城县东海的核电站没有出现异常情况。

以上是关于日本*都东京发生地震建筑物摇晃有无人员伤亡 日本京东发生了几级地震?的全部内容!

标签: 东京发生地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