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巴巴意外断腿 职业生涯恐报销 登巴巴是谁个人资料简介哪个国家的目前伤势最新消息?

2016-07-18来源 : 互联网

登巴巴意外断腿 职业生涯恐报销 登巴巴是谁个人资料简介哪个国家的目前伤势*新消息?对于上海德比中出现的登巴巴断腿事件,在甘肃卫视担任本场比赛解说嘉宾的宫磊表示表示惋惜,称申花能够逆转获胜是给登巴巴*好的安慰。同时宫磊指出,孙祥没有太大的动作,这种受伤是一种巧劲儿。

昨晚(7月17日),中超联赛继续第17轮的争夺,上海申花主场对阵上海上港。*终上海申花主场艰难2比1战胜上海上港。而比赛中发生了让人不愿看到的一幕,申花外援登巴巴发生断腿惨剧。

【登巴巴断腿 】比赛进行到63分钟,场上发生了不幸的一幕,当时登巴巴在与孙祥的拼*中倒地,双方队员马上围了上来。申花队员秦升显得非常着急,一直冲着场边做换人的手势。

【登巴巴断腿 】通过慢镜头回放可以看出,登巴巴与孙祥拼*,争*中,双方先发生碰撞,之后孙祥勾到了登巴巴的支撑腿。从登巴巴倒地的过程中可以看出,左小腿发生了明显的变形,弯成90度,他的左腿断了。

赛后**时间,申花球员高举着登巴巴的9号球衣握拳庆祝,秦升更是号召大家鼓起掌来。申花球员的意图很明显,就是将这场胜利送给受伤的登巴巴。

主教练曼萨诺说:“今天的胜利,是我33年比赛里面,*痛心的一场比赛,场上发生了痛心的事情,如果让我选,我情愿输掉比赛,也不想没有登巴巴。”

据悉,队医初步给出的时间是需要**7到8个月,是否在国内还是在国外*疗,要看队医的决策。随后在医院,申花董事长吴晓晖透露,登巴巴左小腿胫骨腓骨均已骨折。由于伤势严重,这对于登巴巴的影响或许还不是本赛季的报销。

登巴巴出生于1985年,已经31岁,这样的重创也许会影响他的职业生涯。登巴巴于去年6月份加盟上海申花,昔日切尔西悍将登巴巴成了申花的真大腿。本赛季更是以14粒进球,1粒点球高居中超射手榜首位。这次严重受伤,对于申花的打击也是巨大的。

【登巴巴断腿 】网友:可能吧,我只是想说很多时候,明明自己控球权已经失去,但是自己不惜犯规也要破坏别人控球,而且是不顾尺度和后果。这就是很多球员的坏习惯。

【登巴巴断腿 】网友:虽然在上海工作,但我是山东鲁能的球迷。上海两支球队,我喜欢上港多于申花,但是登巴巴断腿这个事情,我从很客观的角度说、孙祥*后踢登巴巴支撑腿的那一脚确实不应该,太黑了,这也是导致登巴巴重伤的直接原因。比赛归比赛,哪怕是再水火不容,也不能这样伤害他人身体,砸人饭碗,希望球员出脚更谨慎

【登巴巴断腿 】网友:看过孙祥的比赛,敬重他的人品,相信他不是有意为之,希望邓巴巴早日康复,像保罗乔*一样重新归来。另外,别一有球员受伤了,就说谁谁谁肯定故意的,别把职业球员想太坏了,除了个别球员。

以上是关于登巴巴意外断腿 职业生涯恐报销 登巴巴是谁个人资料简介哪个国家的目前伤势*新消息?的全部内容!

标签: 登巴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