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空调鼻子痒怎么办 是什么病怎么治疗吃什么药?

2016-07-18来源 : 互联网

吹空调鼻子痒怎么办 是什么病怎么*疗吃什么药?考虑你是过敏性鼻炎,主要是吹空调过敏引起的,吹空调过敏除了日常防护外,*重要的是要进行抗过敏*疗,过敏是全身的免疫反应,皮肤被空调吹后刺激了免疫应答发生了一系列的变态反应,导致体内产生过多的炎性介质作用于人体皮肤黏膜部位才引起了皮肤发红发痒起红疹等等的过敏表现,外用药物只是*标不*本,还得进行抗过敏*疗。

建议你补充一康敏元益生菌,这是一种进口的抗过敏益生菌,专门用于调整过敏体质导致的免疫失衡的病因疗法,希望能帮得到你。

以上是关于吹空调鼻子痒怎么办 是什么病怎么*疗吃什么药?的全部内容!

标签: 吹空调鼻子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