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摆渡3夏冬青什么身份 灵魂摆渡3夏冬青身份曝光 灵魂摆渡3夏冬青有什么目的?

2016-07-18来源 : 互联网

灵魂摆渡3夏冬青什么身份 灵魂摆渡3夏冬青身份曝光 灵魂摆渡3夏冬青有什么目的?《灵魂摆渡》第二季已经和大家见面了,但是网友们已经迫不及待的想着《灵魂摆渡第三季》什么时候播出了,看过《灵魂摆渡》第二季19集的都发现*后明显是告诉观众还有第三季。

而且*重要的是第三季应该也已经拍完,因为第二季片尾曲里面的镜头有将近一半的镜头没有出现在第二季中,还有第二季19集后面也写着未完待续,不过20集应该就是一个番外,也可以说是第三季的预告片,就是不知道爱奇艺什么时候放出灵魂摆渡第三季的资源了。《灵魂摆渡》系列*重要的还有就是夏冬青到底是人物,从一开始就安排无父无母而且还有各种异于常人的神奇能力。

有种说法就是冬青体内是魔煞神,魔煞乃魔界**,魔煞神原本也属于仙界之神和阎王爷性质差不多 ,只不过阎王是管理鬼魂,而魔煞神要掌管整个魔界!这可不是阎王不能比拟的,要有很可怕的力量才能压制住众魔!

可魔煞神有**计划着要带领众魔**仙界,统*三界成为三界*高的神!这时冥王和王母娘娘等一众天神拼死把魔界出口封印,把魔煞神封印在冬青的体内。 因为冬青是王母娘娘的儿子因犯天规,将功赎罪将其封印在冬青体内。冬青还是王母娘娘儿子的时候就和九天玄女有过暧昧之心,所以小亚对冬青一直关心爱护。

白素贞为什么会喜欢冬青?那是因为他知道冬青体内是谁,小青也看出来了,所以拼命住址姐姐去和冬青在一起让白素贞赶快和他去蓬莱,白素贞是想把魔煞神留在身,以后想唤醒魔煞神。

这也就是为什么**季没有那么多牛逼的妖出现呢?因为冬青没有死,魔界封印没有开,这一季都是神一样的妖,大家没发现么?

以上是关于灵魂摆渡3夏冬青什么身份 灵魂摆渡3夏冬青身份曝光 灵魂摆渡3夏冬青有什么目的?的全部内容!

标签: 灵魂摆渡3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