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g耳机怎么样好用吗 akg耳机音质如何 那款akg耳机好?

2016-07-19来源 : 互联网

akg耳机怎么样好用吗 akg耳机音质如何 那款akg耳机好?AKG的耳机和森海、拜亚、歌德以及铁三角在世界上是齐名的。声音各有特点。

AKG的传统强项就是适合古典音乐和女声。声音清新淡雅、平衡自然,声音相当的耐听和好听。具有AKG传统特点的耳机就是K501、K601以及K1000。在这几款耳机上可以领略到AKG那种深深的古典气息。

具备AKG传统特点的耳机都是旗舰型的,低端型号(KxxP)的只是为了迎合市场,是给那些追求时尚的年轻人设计的,一味的突出低频,所以低端的都不是AKG真正的风格。AKG在500块这个价位的耳机是不少,但是都不具备AKG的传统风格。 另外,选择什么样的耳机,主要看你是搭配什么机器而言,不同的机器搭配不同的耳机。不同品牌的耳机有它自己*特的地方。

以上是关于akg耳机怎么样好用吗 akg耳机音质如何 那款akg耳机好?的全部内容!

标签: akg耳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