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海 铁三角和akg哪个耳机品牌好 森海、铁三角和akg那款耳机好用价格特点介绍?

2016-07-19来源 : 互联网

森海 铁三角和akg哪个耳机品牌好 森海、铁三角和akg那款耳机好用价格特点介绍?耳机买的工程中最好确定下接口,苹果的耳机3.5的接口跟普通的有些不一样!接口不一样有时候听出来的音质会出现问题!耳机推荐森海塞尔还是可以的!

楼主要先分辨好魔声和逼厕哦~魔声的耳机英文是monster而不是beats,苹果店里的大部分都是beats吧,我们这边是这样的。

首先呢,魔声其实是做线材的,并不是专业生产耳机,但是也有生产耳机,技术就不如像AKG,森海塞尔这样的公司了,魔声的耳机其实不错的,但是beats就不行了性价比实在不怎么好,说白了就是样子货,模样亮骚一点,音质真心不怎么样。所以分辨好魔声和beats在做决定。

还有就是其实几百块的耳机不算好耳机哦,高端的HIFI耳机例如AKG的k3k3是要上万的,所以这个价格肯定没问题,一分钱一分货(逼厕除外)。

而且一个好的耳机也要有一个搭配好的前端(也就是MP3之类的),否则发挥不出耳机的真正实力,所以谨慎入手,可以根据自己听歌的类型选择耳机和前端。

以上是关于森海 铁三角和akg哪个耳机品牌好 森海、铁三角和akg那款耳机好用价格特点介绍?的全部内容!

标签: 森海 铁三角 akg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