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女排奥运12人大名单+比赛赛程+cctv5在线直播 里约奥运会中国女排会拿到几枚金牌银牌铜牌数?

2016-07-20来源 : 互联网

2016中国女排奥运12人大名单+比赛赛程+cctv5在线直播 里约奥运会中国女排会拿到几枚金牌银牌铜牌数? 主攻线上朱婷(河南)、张常宁(江苏)、惠若琪(江苏)、刘晓彤(北京);副攻徐云丽(福建)、袁心玥(八一)、颜妮(辽宁);接应杨方旭(山东)、龚翔宇(江苏);二传丁霞(辽宁)、魏秋月(天津);自由人林莉(福建)。

以上是关于2016中国女排奥运12人大名单+比赛赛程+cctv5在线直播 里约奥运会中国女排会拿到几枚金牌银牌铜牌数?的全部内容!

标签: 中国女排奥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