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秋节高速免费吗 今年中秋节免费时间是几月几号几点开始?

2016-07-21来源 : 互联网

2016中秋节高速免费吗 今年中秋节免费时间是几月几号几点开始?2012年7月24日,***同意交通运输部、发展改革委、财政部、监察部、***纠风办制定的《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方案规定,春节、清明 节、劳动节、国庆节等四个国家法定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公路通行费。

免费通行的车辆为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包括摩托车。因此,2016年中秋节高速不免费。

以上是关于2016中秋节高速免费吗 今年中秋节免费时间是几月几号几点开始?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