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中秋节安徽合肥火车票购买方式——网络订票需要什么手续流程指南?

2016-07-21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中秋节安徽合肥*车票购买方式——网络订票需要什么手续流程指南?合肥*车票预售期:60天

据了解,网络订票的车票预售期为60天。这也意味着,从7月18日起,市民即可买到中秋节小长假*日(9月15日)的*车票了。

此外,万家热线便民频道也提供*新的合肥*车时刻表查询服务。合肥*车时刻表查询

中秋节合肥*车票购买方式——电话订票

合肥*车票预售期:60天

全国铁路统一电话订票号码。在上海市、安徽省、江苏省、浙江省境内直接拨打本地订票电话,即可接入电话订票系统,只收取本地普通话费;电话订票实行“通订通取”,即可在非乘车站所在地订、取*车票。

中秋节合肥*车票购买方式——*车票代售点

合肥*车票代售点预售期:58天

在*车票代售点购买*车票,是许多人购买*车票的方式之一。那在合肥哪里有*车票代售点?在合肥*车票代售点买*车票收手续费吗?这里将为你一一解答。

详情可点击:

合肥*车票代售点查询:*车票代售点电话和地址一览

中秋节合肥*车票购买方式——在合肥*车站购票

合肥*车票预售期:3天

从合肥*车站了解到,目前合肥*车站和合肥南站车票预售期为3天。

以上是关于2016年中秋节安徽合肥*车票购买方式——网络订票需要什么手续流程指南?的全部内容!

标签: 中秋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