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中秋三天深圳天气怎么样会下雨吗?

2016-07-21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中秋三天深圳天气怎么样会下雨吗?现在距离中秋还有20来天,所以还不能确确地预报深圳天气。不过按照往年来看,中秋一般都不会下雨的哈,您可以先做好您的旅游计划。

中秋节来历

每年农历八月十五日,是传统的中秋佳节。这时是一年秋季的中期,所以被称为中秋。在中国的农历里,一年分为四季,每季又分为孟、仲、季三个部分,因而中秋也称仲秋。八月十五的月亮比其他几个月的满月更圆,更明亮,所以又叫做“月夕”,“八月节”。此夜,人们仰望天空如玉如盘的朗朗明月,自然会期盼家人团聚。远在他乡的游子,也借此寄托自己对故乡和亲人的思念之情。所以,中秋又称“团圆节”。

以上是关于2016年中秋三天深圳天气怎么样会下雨吗?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