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舍妻先救妈妻子心寒带儿女出走 妈和老婆掉河里到底先救谁值得深思的问题?

2016-07-25来源 : 互联网

小伙舍妻先救妈妻子心寒带儿女出走 妈和老婆掉河里到底先救谁值得深思的问题? 吉大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看到一名男子用手脚支撑着一名女子靠在海岸的石壁,两人都冻得发抖。望着水里的救人者和被救者,民警拨打120电话,寻找救援物体;两名清洁工人找来了救生圈和木杆。

这时,一辆货车从旁边驶过,有人看到车厢里系有绳索,民警赶紧拦住货车拿到绳索,将绳索放下去。张先生用绳子和救生圈将昏迷的女子系好,昏迷的女子被拉上路面,一名过路女子赶紧将自己身上的羽绒服盖在昏迷女子身上。随后,大家又将张先生拉上路面。整个过程大约持续半小时。

3月30日下午三点,市见义勇为协会副***张明辉等人前往拱北医院看望了29日跳海救人的男子,并送上慰问金1万元。见义勇为的男子名叫张树年,现年54岁的他,目前在珠海从事的是餐饮业工作。

千钧一发之际,消防员百米冲刺救下轻生女

016年7月7日8点37分,安徽省宿州市灵璧县韦集镇一建筑楼顶阳台处,一年约50女子坐在阳台边缘处,又哭又闹,半个身子悬在空中,摇摇欲坠。

以上是关于小伙舍妻先救妈妻子心寒带儿女出走 妈和老婆掉河里到底先救谁值得深思的问题?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