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版盗墓笔记里面的王胖子是谁饰演的 王胖子还演过哪些电影或电视剧 盗墓笔记吓人吗适合小孩看吗?

2016-07-25来源 : 互联网

电影版盗墓笔记里面的王胖子是谁饰演的 王胖子还演过哪些电影或电视剧 盗墓笔记吓人吗适合小孩看吗?是张博宇。

张博宇,1988年1月26日出生于北京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戏剧学院07级表演系。

2010年,出演个人*部话剧《别让我撒谎》,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

2011年,出演个人*部电视剧《楚汉**》。

2013年,在都市情感剧《传承》中饰演陈初 。

2014年,出演近代革命剧《生死血符》。

2015年,在青春爱情电影《万物生长》中饰演厚 。

2016年,主演悬疑冒险电影《盗墓笔记》 。

以上是关于电影版盗墓笔记里面的王胖子是谁饰演的 王胖子还演过哪些电影或电视剧 盗墓笔记吓人吗适合小孩看吗?的全部内容!

标签: 王胖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