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吹灯之精绝古城电视剧什么时候播出啊请问?

2016-07-25来源 : 互联网

鬼吹灯之精绝古城电视剧什么时候播出啊请问?《鬼吹灯之精绝古城》导演孔笙和周游随后也登台对剧作进行了解读,孔导坦言这会是一部还原度**的作品,“这个题材相关的电影都拍得很多,拍得很炫,我们想走得更老实一点,会往更现实主义方向去走”。编剧白一骢也表示,以前将IP影视化时多少有些忐忑,但这部剧改起来“很轻松,因为有非常扎实的原著,*终的结果一定会很精彩”。

制片人侯鸿亮随后也向灯丝表示,探险题材自己从来没有尝试过,也激起了自己团队挑战的欲望,“能够带领大家探寻我们不知道的未来的世界,这是非常开心的一件事。” 腾讯公司副总裁孙忠怀*后登台,他表示,“看完预告片让我放心,制作这个剧的团队,是市场上*强的团队,我知道他们有多努力,*终作品出来的质量也是可以想见的。”

以上是关于鬼吹灯之精绝古城电视剧什么时候播出啊请问?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