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吹灯精绝古城电视剧什么时候上映啊?

2016-07-25来源 : 互联网

鬼吹灯精绝古城电视剧什么时候上映啊?《鬼吹灯之精绝古城》系列近年大*,去年收获了票房、口碑双赢的《鬼吹灯之寻龙诀》为整个系列的影视化成功立下了汗马功劳,而其网剧也于近日正式开启,鬼吹灯”探宝三人组:胡八一、shirley杨、和王凯旋(王胖子)也*度集结亮相!大家激动之余,是不是也同样充满期待,正气凛然的实力演员靳东和收视女王陈乔恩将如何演活胡八一和shirley杨这对**搭档?

不仅在剧中默契十足,三位演员现场也*花四溅,陈乔恩笑赞靳东“不仅演戏有魅力,片场就跟胡八一一样,会照顾每一个人。”不过,她也调侃道,靳东平时生活中的“笑话总是有点冷。”扮演王凯旋的赵达也是一枚妥妥的胡八一“迷弟”粉,回忆起拍摄过程,他搞笑表示,“虽然是**次和靳东合作,但特别幸福,每天从化妆间就可以见面,每次见到都很幸福。”连用几个“幸福”表达“爱意”,让现场粉丝顿时笑翻。

以上是关于鬼吹灯精绝古城电视剧什么时候上映啊?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