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尸走肉第7季丹尼斯扮演者是谁 最后结局如何?

2016-07-26来源 : 互联网

行尸走肉第7季丹尼斯扮演者是谁 *后结局如何?《行尸走肉》第六季在4月初的时候就已经收官了,在结局中编剧留下了一个*大的悬念,也是目前很多剧迷在讨论的焦点,各种猜测和分析都层出不穷。十一人中谁才是被尼根棒杀的那个仍旧没有定论,而制作单位为了保守这个秘密也是煞费苦心。

第六季*后一集《在世末日》中,以瑞克·格莱姆斯为*的十一位幸存者全部落入尼根[杰弗里·迪恩·摩根(Jeffrey Dean Morgan)饰]之手,被迫在他面前跪成一排,尼根决定杀一儆百,看似随意地选中一人,将其棒杀。

据媒体透露,制作方为了防止演员或工作人员剧透,每个人都拍了一遍被杀的戏,*后再由导演、制片人和编辑决定用哪个版本。在科技如何发达的现在,AMC**剧透也算做到了**,保密功夫如此到位,观众只怕必须等到第七季开播才知真正知道是谁领了便当。

杰弗里曾透露,第七季一开篇就会揭晓受害者身份,据说还是个相当有人气的角色。“你们会看到棍子落在谁头上和之后发生的事。”

以上是关于行尸走肉第7季丹尼斯扮演者是谁 *后结局如何?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