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有行尸走肉第7季第15集,可以免费分享给我看吗?

2016-07-26来源 : 互联网

谁有行尸走肉第7季第15集,可以免费分享给我看吗?《行尸走肉》第六季已于4月4日季终,但是留下的悬念却牵挂每个人的心。有网友曝出*后一集被爆头的是格伦。虽然没什么依据,但是早前在拍摄第六季的时候,编剧曾说过“格伦还会在第七季中出现,不过是回忆部分!”

饰演《行尸走肉》格伦的亚裔演员史蒂芬·元将出演惊悚片*******》的男主角。据悉,*******》将于本月开拍,主要拍摄地点位于塞尔维亚的贝尔格莱德。此消息一出,剧迷们就更加相信被爆头的是格伦了!

网友:“官方没发声,我就不信他会死!”“不可能,毕竟电视剧不一************不会那么蠢的!不会让他死的!”

以上是关于谁有行尸走肉第7季第15集,可以免费分享给我看吗?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