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前晚宴霍建华骄傲介绍林心如:这是我美丽的老婆原文怎么说的 霍建华和林心如相差多大?

2016-08-01来源 : 互联网

婚前晚宴霍建华骄傲介绍林心如:这是我美丽的老婆原文怎么说的 霍建华和林心如相差多大?霍建华和林心如731巴厘岛大婚。30日晚间先进行迎宾派对,小两口10指紧扣合体闪爆,他向亲友家人介绍林心如时,更骄傲地说:“这是我美丽的老婆。”

31日上午霍心先进行迎娶仪式,新娘林心如、爸妈和经纪人纷纷落泪,场面温馨感人,闺蜜舒淇咬着囍字纸杯,参与好姐妹人生重要一刻。

霍心31日下午2点将举办结婚仪式,婚礼现场布置也提前曝光,以“拨动爱的心弦”为主题,用一排排的“Penjor”装饰代表祈福,选用林心如*爱的粉红色,将Penjor挂上麦穗、紫藤绢花和新鲜晚香玉、鸡蛋花,舞台中心还有挂满晚香玉花串而成的心型,搭配**海景,现场超浪漫。

以上是关于婚前晚宴霍建华骄傲介绍林心如:这是我美丽的老婆原文怎么说的 霍建华和林心如相差多大?的全部内容!

标签: 林心如 霍建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