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村又出事了是什么事啊 揭奥运村出事始未 奥运村出现了火灾了吗大不大有什么影响?

2016-08-01来源 : 互联网

**村又出事了是什么事啊 揭**村出事始未 **村出现了*灾了吗大不大有什么影响?里约热内卢7月29日体育专电 又是澳大利亚!在几天前因为**村硬件设施问题多而暂时搬出的澳大利亚代表团,在刚刚回到村内两天后,所驻的宿舍楼29日又发生*情,队员们和代表团成员不得不下楼避险。

一名在**村工作的志愿者对巴西当地电视台说,他看到楼梯里有很浓的烟,之后立刻向安全人员汇报,并带领在楼内的人员迅速撤出,目前尚未有人受伤。

两支消防队在接到报案后迅速赶往事发地点,控制了*情,他们认为起*原因可能是有人将烟头扔到了废纸堆上。

24日,澳大利亚代表团在**村开村仪式前就抱怨设施不完善,所住楼房遇到马桶阻塞、水管漏水、电线裸露和楼梯间没灯等问题,开村仪式后团长奇利尔对组委会进行了言辞激烈的批评。里约奥组委接受了批评,同意澳大利亚队先搬到酒店,并立即成立应急小组对楼房进行抢修。27日,澳大利亚队搬回**村。

此外,里约市长帕埃斯对澳大利亚抱怨没有“宾至如归”之感开不当玩笑,说“我们在门口放只袋鼠好了”,也让澳大利亚代表团很愤怒,但在27日澳大利亚团搬回**村时,帕埃斯主动道歉,承认“当时不是开玩笑的时候”,双方达成和解。

除澳大利亚队外,瑞典、西班牙、英国等国也都对**村内的设施表达了不满,而意大利队和巴西队则自己雇佣了保洁和维修公司对所住楼房进行修缮。

里约奥组委28日晚表示,应急小组已完成**村所有问题修复工作,目前村里住宿楼以及各项设施全部运转正常。

当地时间7月29日下午,里约**村澳大利亚队所在公寓惊现*情。至少有100名运动员突然从楼内冲出来。图为澳大利亚运动员在楼下避险。

澳大利亚代表团主席Kitty Chiller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里约**会官方在*情发生后关闭了烟雾报警器和自动灭*喷雾的行为感到不悦。

Kitty Chiller在采访时还表示,*情可能是由于有运动员在地下二层抽烟后,将烟头扔在垃圾桶所造成的。

以上是关于**村又出事了是什么事啊 揭**村出事始未 **村出现了*灾了吗大不大有什么影响?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