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不卖东西给中国人是什么原因怎么回事 越南餐馆被勒令改正 为啥外国人都不喜欢中国人啊?

2016-08-02来源 : 互联网

称不卖东西给中国人是什么原因怎么回事 越南餐馆被勒令改正 为啥外国人都不喜欢中国人啊?据环球网报道,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称,有越南餐馆因为中国游客的不文明行为,而**服务中国游客。随后当地相关部门要求餐厅除去公告,以免影响当地旅游发展和形象。

这家餐厅**表示,过去餐厅曾多次发生中国游客不文明行为,影响餐厅营业。两周前,又有一批中国人到餐厅用餐,他们点菜吃完后,却以没点其中一道菜为由**算账。

以上是关于称不卖东西给中国人是什么原因怎么回事 越南餐馆被勒令改正 为啥外国人都不喜欢中国人啊?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