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认怀孕了是真的吗 林心如甜笑说:很快会有一家三口 林心如怀孕是男是女啥时候生啊?

2016-08-02来源 : 互联网

承认怀孕了是真的吗 林心如甜笑说:很快会有一家三口 林心如怀孕是男是女啥时候生啊?7月31日,霍建华林心如在巴厘岛大婚。晚宴现场,有嘉宾祝福林心如早生贵子,林心如甜蜜回应:“谢谢,很快就会一家三口了。”疑似公开怀孕喜讯。

林心如与霍建华公开婚讯以来一直怀孕传闻不断,更多次被拍到凸肚,但两人均未正面回应传闻。

以上是关于承认怀孕了是真的吗 林心如甜笑说:很快会有一家三口 林心如怀孕是男是女啥时候生啊?的全部内容!

标签: 林心如怀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