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电侠第三季 男主还是格兰特古斯汀吗 闪电侠第三季男主是谁个人资料简介?

2016-08-02来源 : 互联网

闪电侠第三季 男主还是格兰特古斯汀吗 闪电侠第三季男主是谁个人资料简介?在本届圣迭戈**动漫展上,剧集《闪电侠》(The Flash)的第三季也公开了*新预告片,格兰特·古斯汀(Grant Gustin)饰演的主人公巴里(Barry)救回母亲改变时间线,历史被改写,故事重新开始,新**“闪电小子”出场。

上周六在圣迭戈漫展上有《闪电侠》的专场,第三季预告片在会场公开,另外监制托德·赫尔宾(Todd Helbing)透露有两位反派加入剧集,一个是高速人,一个是阴森的炼金术教授,尤其这位教授是闪电侠和伙伴们难以应付的对手。

第三季开始,故事围绕闪点事件展开,讲述闪电侠救回母亲后历史改变,产生平行宇宙,在新世界里,闪电侠还没有发现自己的超能力,他依然爱慕女主角,但对方并不认识他。

预告片中,主人公巴里和艾瑞斯(Iris)从未谋面,他也没有和乔警探一起生活过,而且乔警探与艾瑞斯关系非常差,卡洛斯·瓦尔德斯(Carlos Valdes)饰演的西斯科成了*富,还有沃利·韦斯特(Wally West)成了闪电小子。《闪电侠》第三季将于十月回归。

以上是关于闪电侠第三季 男主还是格兰特古斯汀吗 闪电侠第三季男主是谁个人资料简介?的全部内容!

标签: 闪电侠第三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