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电侠第三季什么时候出 为什么要那么久才出?

2016-08-02来源 : 互联网

闪电侠第三季什么时候出 为什么要那么久才出?因为它是按季度来出的,每部美剧都有规定的时间上映,如果时间间隔短,会导致其他的美剧销量下降或霸占其他美剧播放的时间,所以每部美剧在快要播完这一季之前要给电视台提出申请,如果下一部审核通过可以上映,就需电视台进行相应的调整,否则时间上会有冲突。

一些较好的美剧都已经提早预约好了时间上映,就像闪电侠第三季,都是在十月份左右上映的,这些是美剧,你也看到了,**都很好,所以一般这种制作周期可能需要的时间也会很长的。

没事啦,一起期待吧!

以上是关于闪电侠第三季什么时候出 为什么要那么久才出?的全部内容!

标签: 闪电侠第三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