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成都8月大事件 这18件事将影响你的生活分别是什么?

2016-08-02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成都8月大事件 这18件事将影响你的生活分别是什么?不知不觉7月就过完了

而到来的8月整整一个月都没有大假可以放

再加之不是暴雨就是暴晒

大写的生无可恋

但是这些与你息息相关的事情

你还是要知道!

交通篇

地铁3号线正式通车

7月31日地铁3号线正式开跑,3号线一期单程运行时间约为34分钟,初期运营服务时间为6点半到22点50分。票价2元起价,单线*高单程票价4元。

全程17个站,西起:太平园—红牌楼站—高升桥站—衣冠庙站—省体育馆站(换乘1号线)—磨子桥站—新南门站—春熙路站(换乘2号线)—市二医院站(换乘4号线)—红星桥站—前锋路站—李家沱站—驷马桥站—昭觉寺南路站—动物园站—熊猫大道站—军区总医院站。

成都新开华阳至桂溪公交站公交

成都将在2016年8月1日新开从华阳客运站——桂溪公交站的,加强天府新区与中心城区的公交联系,解决红星路南延线市民公交出行问题。

双流公交直达地铁3号线

为更好地接驳地铁3号线地铁站口,方便市民出行。7月31日起,将对802路公交车线路进行全面调整,调整后的802路公交车不但可直达地铁3号线(太平园站),在票价上也实现了统一票制。返程的收班时间延长至了晚上10点。

都江堰开M—TR旅游客运专线

都江堰M-TR旅游客运专线,计划于今年8月开工建设,2018年12月30日前建成通车。该专线由主线、都江堰支线及熊猫谷支线组成,线路全长约20.1公里,以地面线为主,局部路段考虑采用高架线。共设置27座车站,均为地面站。

滴滴、uber合法了

历经两年多的酝酿和争论,出租汽车改革及网约车新规终在7月28日公布。《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暂行办法》明确将网约车登记为“预约出租客运”,网约车的合法身份得以确定。新政于11月1日起实施,各地可根据实际制定具体实施细则。

政策篇

成都暂停办理户籍、身份证、边境证

近日成都市人口信息管理系统将升级至四川省人口信息管理系统。为**新版系统正常运行,2016年7月25日至2016年8月4日,成都将停止对外办公,暂停办理所有户籍、身份证、边境证业务,8月5日起全面启用新系统**办公。

不交物管费或违法搭建,业**利将受限

四川省住建厅日前印发《四川省业主大会和业主委员会指导规则》,将从今年8月1日起施行。《规则》规定,业主不交存专项维修资金、拒付或者不按时交纳物业服务费用等、违法拆改建筑结构装修、损害相邻权利人合法权益等,业主大会应限制其被选举权等权利。

成都*部“养老”法规实施

成都*部“养老”法规——《成都市养老服务促进条例》将于8月1日实施。在居家养老服务部分中《条例》特别提出:区(市)县人民**应当因地制宜规划并设置老年食堂和助餐点,**老年助餐服务覆盖所有社区。

成都将乡村游纳入新农村建设整体布局

《成都市旅游业促进条例(修订草案)》8月1日起正式施行。新《条例》**增加了旅游配套设施同步规划设计建设使用、推进设立旅游产业促进基金、提升旅游智能信息化服务等方面的规定,并把“乡村旅游”单*列为一章。

景区公共卫生间免费、提供虚假旅游信息要罚款

《成都市旅游业促进条例(修订草案)》,8月1日起正式施行。明确景区公共卫生间的建设和管理应当按照数量充足、干净卫生、使用免费、管理有效的要求实现A级达标。旅游业经营者提供虚假旅游信息的,由旅游主管部门予以警告,并处一万元以上三万元以下的罚款。

电信**漫游流量费8月下调

8月1日起,中国电信将再次大幅下调**及港澳台地区漫游流量资费,同时开通了覆盖国人主要出行的106个国家和地区的4G漫游服务。

生活篇

成都征兵工作启动

全省征兵工作将从8月1日开始至9月30日结束。适龄青年8月5日前可登录“全国征兵网进行报名。

导游资格证开始报名

全国导游资格证考试已经开始报名,8月29日20:00截止,考试分笔试和现场考试,共有五个科目,定于2016年11月5日举行。想借着工作的名义去旅行,想周游世界的朋友们,快去报名吧!

8月下旬成都将有强降雨

今年整个7月是成都*热和雨水*多的月份。7月我市的平均温度为25.3℃,较去年同期偏高0.3℃左右,月降水量较历史同期也会偏多一成左右。而从目前的预测情况来看,8月下旬和9月上旬预计还有两次大范围降雨天气。

三伏天要结束啦

8月的成都人民,在闷热的天气下,只和烧烤差了一把孜然!不过就在本月26号,三伏天即将结束,希望那时雨神能光顾光顾,给成都人民真正送来清凉一夏吧!

文娱篇

18名川将出征里约**会

北京时间8月6日—8月22日,第三十一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将在巴西城市里约热内卢举行。18名川籍运动员榜上有名,他们将参加射箭、田径、篮球等14个项目18个小项的角逐。

开心麻花《牢友记》爆笑舞台剧上演

2016.8.5—8.6,开心麻花《牢友记》爆笑舞台剧成都站将在锦城艺术宫上演。该剧讲述摇滚天王创作遇到瓶颈,他为寻找灵感主动入狱,却被*好的兄弟阴了一记,更遇到了一众离谱队友。

节日篇

七夕将至,女朋友呢?礼物呢?

前阵子甜蜜炸弹真是一波接一波,霍建华和林心如在一起了,陈晓和陈妍希大婚了,这让单身狗些怎么活!下周“七夕情人节”要来了,这个不放假又来虐狗的节日,你过吗?

以上是关于2016年成都8月大事件 这18件事将影响你的生活分别是什么?的全部内容!

标签: 8月大事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