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8月-12月大事件都有什么 深圳下半年影响人民的大事件是啥 下半年好消息多到爆棚?

2016-08-02来源 : 互联网

深圳8月-12月大事件都有什么 深圳下半年影响人民的大事件是啥 下半年好消息多到**?hov车道8月8日正式开罚!

今年4月18日,

深圳*条HOV车道在滨海大道正式实施,

引起了深圳人沸沸扬扬的讨论。

而8月8日起,

H O V车道就要正式开罚了!

以后单身狗高峰时期走HOV,

就真的要被罚款了!一次300块!

·8月1日,深圳交警将正式启用多乘员车道(以下简称HOV车道)。在为期一周的敬告执法后,8月8日起将正式开罚,对于违反驶入HOV车道的车辆将被处以300元罚款。

·启用时间段为工作日早晚高峰:上午7时30分至9时30分,下午17时30分至19时30分。

·车辆乘员必须为2人及以上,不要求必须副驾驶位乘坐,但副驾驶位置不得乘坐12周岁以下儿童。

3、网约车合法了!

曾经的网约车,

拉私活要“偷偷摸摸”。

由于不规范化,

打网约车也存在很多安全隐患,

多起事故发生后,

大家都对网约车有点提心吊胆。

但马上,网约车就要合法了!

7月28日下午3时,随着《关于深化改革推进出租汽车行业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暂行办法》对外公布,网约车的合法地位获得明确。

今后,满足条件的**车可按一定程序转化为网约车,从事专车运营。此外,鼓励私人小客车合乘。新政于11月1日起实施。

从11月1日起

**车可以光明正大拉私活了,

出租车的份子*要降了,

打车也更安全了!

但是网约车是否还像之前那么便宜,

也就说不定了...

4、为期4个月的货车*严管理开始了!

“老司机”们注意!

深圳交警将从8月1日起

针对货车开展为期四个月的专项交通秩序整*工作。

必须粘贴反光标识,

车灯等安全机件完备,

号牌、车身干净,

不超载、不超限、不超速。

否则...你懂的!

以上是关于深圳8月-12月大事件都有什么 深圳下半年影响人民的大事件是啥 下半年好消息多到**?的全部内容!

标签: 深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