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注册制实施是好是坏 为啥要实施IPO注册制在国际上有什么意义?

2016-08-02来源 : 互联网

IPO注册制实施是好是坏 为啥要实施IPO注册制在**上有什么意义?如果不出意外,今年10月将推出IPO注册制。这项改革意义非常重大,如果成功,国人的**配置将从“以房为主”转向“以股权、金**产为主”。

当然,IPO注册制改革将挤出现有股市的“审批泡沫”,让估值与**接轨,这将对目前的A股市场是坏消息,但对中国的未来是好消息。

以上是关于IPO注册制实施是好是坏 为啥要实施IPO注册制在**上有什么意义?的全部内容!

标签: IPO注册制实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