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银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在华盛顿召开会议时间是什么时候+主要内容?

2016-08-02来源 : 互联网

世界银行-**货币基金组织(IMF)在华盛顿召开会议时间是什么时候+主要内容? 世界银行-**货币基金组织(IMF)在华盛顿召开会议。IMF和世界银行每年两次召开全体会议,包括春季会议和秋季年会。2015年的秋季年会正式会期为10月9日至11日。

2015年秋季年会期间,来自188个国家和地区的1.5万名代表将就**经济增长前景、宏观经济政策协调、应对气候变化等议题展开讨论。2016年年会也将对国内外经济、宏观经济政策进行深层次讨论。

以上是关于世界银行-**货币基金组织(IMF)在华盛顿召开会议时间是什么时候+主要内容?的全部内容!

标签: 世界银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