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苹果9月9日发布会会发布有新电脑吗?

2016-08-08来源 : 互联网

2016苹果9月9日发布会会发布有新电脑吗?从本周开始,苹果就要开始持续刷屏了。而除了iPhone 6s等一系列新产品亮相,其发布会本身也备受关注。

从邀请函到选定日期,从确定场地到发布会上的彩蛋,筹备一场苹果发布会可不是一个简单的事情。在铺天盖地的产品预测之外,智东西(公众号:zhidxcom)想聊聊关于苹果在发布会筹备上的几个秘密。

神秘的邀请函

“Hey Siri,give us a hint(嗨Siri,给我们一个提示)”,这是苹果为几天后的发布会给我们留下的暗示。

根据此前外媒的消息,苹果在**的Apple TV加入Siri语音助手已几乎是“板上钉钉”,结合此前其在iPhone和Mac等产品上的应用,这个5年前让苹果花掉2亿美元收购的产品正在成为苹果产品未来交互的中心。

2016苹果9月9日发布会会发布新电脑吗?【2016苹果9月9日新品*先看!】而与Siri相关,苹果或将在正式版本的iOS 9和OS X 10.11中加入更多本地化服务,甚至有传闻称会有一款面向中国用户升级的名为“苹方”的新字体。

以上是关于2016苹果9月9日发布会会发布有新电脑吗?的全部内容!

标签: 苹果9月9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