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时间是什么时候几点开始 在哪个网站直播 苹果新品发布会都有哪些网站啊?

2016-08-08来源 : 互联网

2016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时间是什么时候几点开始 在哪个网站直播 苹果新品发布会都有哪些网站啊?此前@evleaks在推特上曝光了今年 iPhone 7 的上市时间,他表示 2016 年 iPhone 将会在 9 月 12 日正式发布,并在 9 月 16 日(星期五)正式上市。

不过 @evleaks 今天又更新了关于 iPhone 7 发布和上市时间的消息,他表示确认 iPhone 7 将从 9 月 9 日开始接受预定,也就是此前曝光的 9 月 12 日前的一个星期五。

其实苹果公司通常都会在新产品正式上市之前的一个星期开启新品预订服务,去年是个例外,苹果将新品预订时间延长到两个星期。他在推特上表示“你可以 根据新品预订服务上线时间来推算发布会的时间。”

【2016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现场直播视频】2016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直播在哪个网站?此前苹果公司都会在星期二或者星期三举行新款 iPhone 发布会,并在同周星期五开启预订服务

以上是关于2016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时间是什么时候几点开始 在哪个网站直播 苹果新品发布会都有哪些网站啊?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