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歌声惊现“零号学员” 周杰伦“犯规”抢学员是怎么回事 零号学员是谁啊个人资料简介?

2016-08-08来源 : 互联网

新歌声惊现“零号学员” 周杰伦“犯规”*学员是怎么回事 零号学员是谁啊个人资料简介? 中国新歌声惊现“零号学员”,8月5日,《中国新歌声》战*重燃,各大实力选手逐一登台竞技,引得导师舌战不断。在本期节目中,更是惊现“零号学员”李咏,其水平让汪峰大呼“这个舞台承载不了这样的歌声”。同时,被网友封为“平顶山小红人”的单良用一曲戏曲风的《悟空》惊艳全场,让周杰伦破天荒的演唱一结束就主动上台拥抱。周杰伦“犯规”*学员。

在上一期的节目中,一直只闻其声不见其人的主持人李咏,被优酷网友戏称为酱油帝。而在本期的海选中,从业25年的他*次登台一展歌喉,成为“*佳彩蛋”!一*《春天里》+《情非得已》+《征服》+《听爸爸的话》的歌曲混编让导师们爆笑不已。哈林忍笑大呼:“这是我们听过素质*高的学员了!”而在一旁的汪峰也一本正经的调侃:“在听到他唱的前两句的歌词时我就意识到一件事情,这个舞台是‘承载"不了这个歌声的。从音色到音准到级别到各种,绝不是这个舞台能承载的。”不仅导师们承载不了,看优酷直播的网友们也纷纷表示承载不了,不少网友留言戏称这简直是KTV水准。

演唱结束后,**次上台唱歌的李咏也表现的非常紧张,一直低头不语,惹得那英连连喊他“咏哥、咏哥、抬头”。四大导师的接连调侃,让现场观众爆笑不断。

在前几期盲选中,周杰伦的身上发生过无数次这样的“揪心事”:学员唱着他的歌,做着他的粉丝,临选导师的时候,却把他抛得远远的,令周董经常成好歌声舞台上的大写尴尬,不少优酷网友留言戏称已为杰伦“小公举”把泪流干。

昨晚,单良的出现终于打破了周杰伦的尴尬。拖着二百多斤的体重亮相的单良,其歌唱如同他的体重一样震憾。周杰伦**不管哈林“你这样做是犯规”的警告,在单良唱完之后就直接跟他拥抱在了一起。周董坦言被单良的演唱打动,“我也喜欢中国风,而且他加入了戏曲的演唱,非常好。”单良也如愿选择了周杰伦。而*后一位登场的学员黄俊杰,则让周杰伦**摆脱了唱他歌却不选他的魔咒,黄俊杰以一*杰伦小公举的《雨下一整夜》惊艳全场。虽然遭到其他导师的争*,但黄俊杰还是毅然绝然地选择了周杰伦,令周杰伦一雪前“耻”。

以上是关于新歌声惊现“零号学员” 周杰伦“犯规”*学员是怎么回事 零号学员是谁啊个人资料简介?的全部内容!

标签: 零号学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