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警方引爆里约奥运村附近可疑箱包怎么来的咋回事啊?

2016-08-08来源 : 互联网

巴西警方**里约**村附近可疑箱包怎么来的咋回事啊?巴西联邦警察局当地时间7日在里约**会核心区一快速公交车站附近发现可疑箱包,随后出动拆弹小组对其进行**。

巴西联邦警察局拆弹组说,可疑箱包被遗弃在巴哈区“里奥马尔”车站附近。尽管不能确定里面是否有**物,拆弹组根据安全条例仍将其**,以免发生意外。

整个**行动持续了9分钟,附近主要街道交通一度中断,奥林匹克公园周边的道路出现拥堵。

这是当地警方连续第二天**可疑包裹。6日,在科帕卡巴纳海滩男子自行车公路赛终点附近出现可疑背包,巴西警方拆弹组紧急出动将其**。同日,警方在里约大型娱乐区奥林匹克大道附近发现另一可疑物,拆弹组再次出动,检查后证实该物品没有安全威胁。

巴西在历史上从未遭遇过恐怖袭击,但在今年其他国家发生一系列恐怖袭击后,对**的安保级别不断提升,**投入8.5万名军警加强里约**会的安保工作。

以上是关于巴西警方**里约**村附近可疑箱包怎么来的咋回事啊?的全部内容!

标签: 里约奥运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