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跃陈艾森夺金 中国男双10米台视频在线录像回放地址】奥运四连冠?

2016-08-09来源 : 互联网

【林跃陈艾森夺金 中国男双10米台视频在线录像回放地址】**四连冠?里约热内卢8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嘉、王春燕)中国男子双人10米台组合林跃和陈艾森在8日的里约**会决赛中发挥出色,毫无悬念地赢得了这枚**,为中国实现了在这个项目上的**四连冠。

林跃和陈艾森在近期的比赛中几乎没有对手,两人是去年喀山世锦赛和今年世界杯的**。当日这对组合从**跳就确立了**,*后以496.98分夺冠,比亚军、美国组合鲍迪亚/约翰逊高出了将近40分,第三名是英国组合戴利/古德费洛,他们得到了444.45分,这对组合也是今年世界杯的第三名。今年世界杯亚军、德国组合豪斯汀/克莱因名列第四。

林跃说:“其实我还有点没有反应过来,感觉还在比赛中,有点不敢相信,我为这一刻努力奋斗了太久了。”

对25岁的林跃来讲,这枚**很有意义。在8年前的北京**会上,他就和*亮配合夺得了男双10米台**。在伦敦**会他参加了单人10米台,却在决赛中出现失误,没有拿到奖牌。里约**会是他第三次出战**会,他与小将陈艾森配合默契,时隔8年再次获得****,成为唯一一位两夺双人十米台**的选手。

以上是关于【林跃陈艾森夺金 中国男双10米台视频在线录像回放地址】**四连冠?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