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金200米混合泳菲尔普斯夺金】汪顺逆转摘铜是真的吗全程视频回顾 中国现在获得多少枚奖牌了排名第几?

2016-08-12来源 : 互联网

【22金200米混合泳菲尔普斯夺金】汪顺逆转摘铜是真的吗全程视频回顾 中国现在获得多少枚奖牌了排名第几?北京时间8月12日,里约**会男子200米混合泳决赛结束,美国选手菲尔普斯以1分54秒66夺得**,这枚**是他**生涯的第22块**。中国选手汪顺获得铜牌。昨天进行的半决赛中,中国选手汪顺总排名第6成功晋级决赛。

参加决赛的八位选手分别为:

**道:滕森鸿昌(日本)、第二道:丹尼尔-华莱士(英国)、第三道:蒂亚戈-佩雷拉(巴西)、第四道:迈克尔-菲尔普斯(美国)、第五道:莱安-罗切特(美国)、第六道:萩野公介(日本)、第七道:汪顺(中国)、第八道:飞利浦-海因茨(德国)

出发之后,选手们争夺非常激烈。50米过后,菲尔普斯处在**位置。100米过后,罗切特反超升至**位。150米过后,菲尔普斯**转身。*后50米,菲尔普斯遥遥**,*终夺得**。

*终,菲尔普斯1分54秒66夺得**,中国选手汪顺以1分57秒05获得铜牌。

以上是关于【22金200米混合泳菲尔普斯夺金】汪顺逆转摘铜是真的吗全程视频回顾 中国现在获得多少枚奖牌了排名第几?的全部内容!

标签: 菲尔普斯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