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网友评刘国梁:张继科后面的胖子是官员吗】看大陆网友怎么说 刘国梁是谁个人资料简介?

2016-08-12来源 : 互联网

【台湾网友评刘国梁:张继科后面的胖子是官员吗】看大陆网友怎么说 刘国梁是谁个人资料简介?台湾网友评刘国梁:里约**乒乓的**还没决出,先被张继科强势刷屏了……你可能已经听过这一段,说刘国梁摇着张继科的肩膀,大呼“醒醒!醒醒啊!这是**会!”

但必须遗憾的说,这一段在今日*佳里只能排第二。

**是……

今天微博网友扒**湾网友的一段话。看完张继科的比赛,有人在ptt**问:

中国队后面那个胖子是官员吗?看样子整场就他不懂桌球

而这个胖子就是

刘国梁,中国乒乓球队总教练,拿的**可能比你们看的乒乓球赛都多。

给你5分钟笑一会……(省着点,后面还需要!)

这一场比赛是16强时,张继科对战的中华台北选手陈建安。这场比赛备受台网友关注,比赛直播被众人围观,PTT**上也有不少帖子讨论得热*朝天。

赛前对于结果,大部分台湾网友持乐观态度。

谦虚的说法,张继科略占优势

而大部分人表示,看好陈建安

还有人坚信,陈建安可以4:0胜!

有理想是好事,但我想说,虽然两人过往战过6场,张继科4胜2负。但你们的自信心也太强了!

只摆一个事实:

张继科,世界排名第4;

陈建安,世界排名第63;

更何况,wuli冷漠科是竞赛型选手好嘛!(请不要在意*后是张继科4:0胜,我们**不骄傲……才怪。)

继续看台湾网友的帖子,真的,**搞笑的在这:

“可以让我们一下吗,好歹我们以后也会同一国”

如果你们的措辞换成“大家都是中国人”,下次我们或许可以考虑考虑。

不过,你就先说想要我们让多少吧:

真实情况也很“大魔王”:09年横滨世乒赛张怡宁对石川佳纯,那一局石川打得非常精彩,不是上图张怡宁让球所致。不过,那次世乒赛上,张怡宁一路4:0,到石川那才输了**局……

以上是关于【台湾网友评刘国梁:张继科后面的胖子是官员吗】看大陆网友怎么说 刘国梁是谁个人资料简介?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